2008年第二届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

发布时间:2009-04-13浏览次数:30

 

25届全国土工测试学术研讨会暨2008年度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详情请见链接)已于20081024-26日在杭州西子湖畔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土工测试专业委员会等主办,浙江大学软弱土与环境土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

此次曾国熙讲座邀请到了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会室内土工试验专业委员会(TC29)主席、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Richard Jardine教授和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张在明院士。Jardine教授的报告题为“The characterisation of mud-rocks: a practical application of advanced laboratory testing”,系统地介绍了伦敦硬粘土特性测试技术、高质量测试结果及其在工程中的作用,为其他区域土性测试提供了典范。张在明院士的报告题为“岩土工程---伦理、方法与决策”,基于广义的工程伦理命题,高屋建瓴地阐释了岩土工程的伦理特点、评价方法及相应的岩土工程决策问题。

讲座当天(1026日)先由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基金会理事长、浙江大学软弱土与环境土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云敏教授介绍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之后请出Jardine教授和张在明院士做2008年曾国熙讲座,主持人分别为殷建华教授、黄茂松教授和包承纲教授、龚晓南教授。约有250名代表出席,反响十分热烈。 

附件:

08年曾国熙讲座图片链接

 

时间

讲座人

 

 

2008

Richard J. Jardine

个人简介

 

英文摘要

 

张在明

个人简介

 

中文摘要

 

 

 



 

123>>  GO
【内容导航】
第1页:2008年(第二届)曾国熙讲座 第2页:08年讲座人Richard J. Jardine简介
第3页:08年讲座人张在明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