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七届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09浏览次数:39


2013112日,2013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人分别为西澳大利亚大学Mark Cassidy 教授和长江科学院包承纲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报告题目分别为“Recent Advances in Centrifuge Modelling of Offshore Foundations”加筋机理研究与加筋土结构设计方法的评述

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陈龙珠教授、曾国熙讲座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刘世明教授、曾国熙讲座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长安大学谢永利教授、曾国熙讲座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刘兴旺教授、曾国熙讲座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本次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浙江科技学院夏建中教授、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本次大会组织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工学部副主任陈云敏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浙江大学工学部副主任、浙江大学软弱土与环境土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基金会理事长陈云敏教授回顾了曾国熙先生为推动浙江大学及我国岩土工程研究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的由来以及历届曾国熙讲座的情况。讲座当天包括中国水利水电设计研究院陈祖煜院士、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龚晓南院士、浙江科技学院建工学院夏建中院长在内的多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表达了对曾国熙先生的诚挚祝福。本次会议有170余名代表参加,反响十分热烈。